close

拜現代科學發達,"微整形"正夯,因訴求無侵入、快速復原,即可上妝的好處,所以每每看到鏡中的自己,真是歲月催人老,年輕的時候,因油性肌膚,也不懂得怎麼保養,每長痘痘又愛摳它,所以造成現在毛孔粗大,痘疤滿地遍野,<是誇張一點!>在怎麼保養,怎麼遮瑕都已經無效的情況下,看到毛細孔都已經開口笑了,我真的無法忍受了,所以.....決定獻出我的第一次.....<真是不好意思!希望妳們不要被嚇到!如害怕,可馬上轉台!有圖有真相> 



    在上網爬文了許久,因為第一次總是有些恐懼,所以為了克服自己的不安。看了許多網友的推薦,當然也有些網友認為有些部落格友的推薦有可能是廣告嫌疑或廠商贊助,所以可能有失真或偏頗的立場,但秉持實事求是的我,在研究了各大美容討論區及各位網友的部落格推薦下,決定把第一次淨膚雷射的初體驗獻給了星和診所!
因我想針對毛細孔粗大的部份所以鼓起勇氣預約了星和診所,現在剛好推出的"淨膚雷射體驗",很幸運的是剛好是由院長<陳峙文醫師>來診治!我先大概來說明一下什麼是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
主要是針對暗沈、毛孔粗大、粗糙肌膚、痘疤肌膚。

效用:
縮小毛細孔、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緊緻柔膚、淡斑、淡疤。

所需時間約一小時。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約二至三週一次,連續四至六次會有較為顯著的改善效果。

術前須知:
1.治療前一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者蒸氣SPA。
2.治療前一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治療前三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酸。
4.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5.正在發炎、化膿中或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術後保養:
1.避免刺激皮膚
2.可適當冰敷
3.做好防曬工作
4.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5.加強肌膚保濕



 
 
於預約的時間,想多拍些照片,我提前於十分鐘前於櫃檯報到
<
請注意!有學生身分證證明者,掛號費有優待只收50元喔!>
這是星和診所的大門

 
這是醫生排班表及推薦的醫師<有一位很有名的蕭晨隆醫師。經常上電視!>而我這次是由院長陳峙文醫師親自診治!


 
由護士帶領下我先至貴物櫃放包包換拖鞋!




因我事先有預約,雖然客人很多但很快就輪到我了!
陳峙文醫師很詳細的為我解說並詳細端詳我的皮膚,確定以我的肌膚狀況是適合做淨膚雷射,因我怕痛<好!我承認我是卒仔!>所以另外加100元的麻藥費用,再另外的櫃檯填寫完膚質狀況表並簽名畫押及繳完體驗價999及100元麻藥的費用後,就由護士帶領我去
卸妝區卸妝


  
在做之前因診所要針對每人術前術後做院內拍照存檔<當然自己也不免俗地要在術前拍照

以示真實,看了請不要笑,我真是犧牲大了!不敢看的人可以跳過,膽子大的人,請把胃裡的食物顧好,因為怕你们看了會吐!














 
因先前我有要求要先上麻藥,所以護士先細心的幫我敷上麻藥,在人中的部份會比較痛,所以貼心的幫我這裡多敷一 些。




有沒有好好笑?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護士便帶領我進入準備治療室
這裡是待會要雷射的地方
旁邊是做淨膚雷射的機器

 
因怕雷射的關係,怕對眼睛會有傷害,所以會先帶一副像鹹蛋超人眼罩


全程治療過程皆由護士在一旁幫我拍照紀錄,真感謝她!
由陳峙文醫師雷射的過程




要說做的過程的心得嗎?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所以完全不會痛,似乎沒有感覺,我幾乎是很放鬆的任由醫師宰割!
約十五分鐘,手術結束了!臉上有些泛紅


護士請我至另外的美容室躺著,裡面只有一張床,簡直是VIP美容室,

細心的替我先敷上一層保濕面膜

再加上冰敷,<我知道妳們看了一定很好笑!>

大約十幾分鐘很快就過去,護士進來替我拿下面膜,擦保養品,防曬霜要擦spf50的防曬霜,服務非常周到。




回到休息室後,由美容師推薦我若當天體驗完馬上包療程除了買五送一之外,還另外加送美白導入,當下好心動喔!,不過想想還是先忍著,雖然第一次可能看不出來什麼多大的神奇效果,不過比較下還是有一些差異,至少我認為皮膚變的比較亮,隔天上班,我只上隔離霜,到我下班時,臉上都未出油ㄝ,真是神奇!
妳們看了如何呢?是不是我的臉上變光亮一些了,雖然離零毛孔還要多做幾次,不過有機會再來體驗看看!
術後心得:
針對星和診所的服務覺得很親切,而且過程中也不會強迫妳要進一步推銷其他的東西,地點也很好找,重點是價位也非常親和,所以給它評價:
五顆星★★★★
星和診所
皮膚科/醫學美容/整形外科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NOVA 6樓)
 (02)2388-7778 
星和網站:
http://www.starone.com.tw
星和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tar-200


有關星和診所的資訊,畢竟我不是達人,所以有進一步的有關醫療方面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她們真的都很親切喔!
當然我非常歡迎妳們多多給我鼓勵,若覺得我寫的不錯就幫我推一下吧!謝謝妳們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瘦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